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每平6388元起 博仕后公馆73-128平米5月1日开盘
www.fjsen.com 2012-04-25 1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公馆5#楼73-128平米揽江高层5月1日开盘,特惠价6388元/㎡起(扩容价格),现正预约中,存1000元多变3000元,存2000元多变7000元,存3000元多变10000元,多存多送;此外,英式联庭7388元/㎡起(扩容面积),样板示范区4月28日开放。

博仕后时代购物广场海峡两岸美食节,天下美食尽享·无限欢乐畅享

活动时间:4月28日-5月2日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博仕后公馆效果图

本项目选址地点位于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2号,规划结构分为东区多层住宅和西区高层住宅及底层配套商业,多层住宅区与高层住宅区两个组团独立成区,互不干扰。

1.小区配套服务用房及配套3班幼儿园设置在地块西北角,靠近次要出入口,避免与住宅区之间的干扰。

2.商业沿着小区南、西道路设置,即方便了居民生活又避免了相互之间的干扰

3.所有户型设计均考虑自然通风,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创造良好的室内气候。

4.单体立面的体量、风格、色彩设计,强调细部,多层住宅采用英伦风格,坡屋面与露台相结合,层次丰富;高层单体均采用平屋面与空间构架相结合的形式,造型丰富而有特色,强调小区的整体效果。

5.立面上简洁的线角,纯净高雅的色调及丰富的形体变化,体现明快大方的现代人居环境的气质,同时又注重整体的组合形象规划,丰富小区的天际轮廓线,统一而富于变化。单体形象明快简洁,设计低窗台,大凸窗及落地门,视野与小区大面积绿地相交融,体现新古典主义的新风格。

6.小区级主路为车行道路,组团道路以人行交通为主,“人车分流”通过车位布置在地下室和小区外围与人行入口分离设置来实现,同时依托小区的日常管理优劣而运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