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香山春天刚需中小户型 打造80后私属春天
www.fjsen.com 2012-04-27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庚香山春天效果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切美好希望的开始。著名画家波提切成名作《春》利用笔触描绘春天的生机,宋代理学集大成者朱熹以《春日》咏叹春天的美好。不管是名家抑或凡人,都想将春天纳入囊中收归己有。有人会说,春天总是稍纵即逝。是的,人们总感慨抓不住美好时光,挡不住岁月流淌。假如给你一个私藏春天的机会,你舍得错过吗?

在福州,私藏春天早已不是梦想。中庚·香山春天,倾情打造福州首座瑞士春天品质奢华住宅,营造清新、唯美、浪漫的春天生活。近2万平方米瑞士原版田园风情中庭园林景观,犹如“世界花园”瑞士的春天山间风光,中心湖区以瑞士罗春湖畔(Luzen)为背景,引用罗春湖畔的水中长廊作为主入口的主要对景及高潮,配合天鹅喷水雕塑和湖岸边栩栩如生的天鹅铜雕,将浪漫春天演绎到极致。

围合式布局为项目中心园林景观的打造留下了充足的空间,超宽近百米楼间距,户户可享阳光清风,纵情视野尽揽瑞士春天景致。10栋ARTDECO经典建筑干练挺拔,在瑞士春天柔美的气氛中融入简约俊朗的建筑美学。专为80后打造的春天刚需中小户型,极具延展空间,可将二房轻易升级为三房,轻松收纳一家三代的幸福。

此外,香山春天地处福州后花园,空气清新;占据地铁一号线绝佳位置,乘地铁前往CBD仅3分钟,10分钟即可畅享大福州生活圈。小孩可就读鼓楼北最好的晋安实验小学,名校教育更是解决80后未来10年内的工作、生活难点。

美好生活,值得收藏。有春天,有未来!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