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广州房地产调控一年房价降7.6% 库存翻倍
www.fjsen.com 2012-02-24 16:5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综合媒体2月24日报道,日前有数据显示,自2011年2月广州楼市调控细则正式出台以来的一年,广州市一手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52%,价格同比下滑7.6%,库存却为同期的两倍,调控效果明显。

一年来,广州市一手房网签套数环比下滑38.5%,同比下滑43.5%,网签成交面积环比减少43%,同比减少53%,全市网签均价方面,环比下降7.2%,同比下降7.6%。

截至2月20日,广州全市未售套数高达11.5万套,供应面积增加至1461万平方米,已经达到去年同期库存的两倍。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房地产调控不出现松动,房价可能出现更为实质性的降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