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保利香槟国际125㎡四房加推 置业有礼
www.fjsen.com 2012-02-22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利香槟国际加推125㎡四房,置业有礼;市中心百万三房同步预约中,详询:28300000。

据了解,保利香槟国际外立面采用经典的ARTDECO风格,社区配有10000㎡社区体育公园,1000㎡休闲会所,12万㎡购物中心,3000㎡社区集中式商业……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项目介绍:保利香槟国际位于晋安区东二环与塔头路交汇处东北侧,扼守东街口核心生活圈,3公里东街口,5分钟五四路CBD。东临千年鼓山山脉,西面金鸡山公园,南望金融街、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等福州东部新城,北通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福州北大门。未来门口地铁3、4号线畅达全城,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0亩,容积率3.3,总建面高达887058.4 m2,是福州稀缺的城市大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