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招商14城22项目启动优惠活动 部分八五折
www.fjsen.com 2012-02-21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消息,招商局集团在2月18日起至3月31日之间,推出“真情越百年·春惠大地,利在龙年”感恩回馈活动,分布在全国14个城市的22个在售项目将同期启动优惠活动。

据悉,招商地产是次举行的感恩回馈在全国项目让利并且由全国客户同享,活动期间购房客户自动升级为招商会银卡会员,会员积分双倍积累并赠送招商局收藏品。

以招商小石城五期、六期在售高层为例,面积90-140平方米房源,均价75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另在售叠加房源,面积230平,均价9800-11000元/平,购买叠加房源就送车位等。

另据资料介绍,招商在厦漳的4个项目——招商·海德公园、招商·卡达凯斯、招商·假日365、招商·花园城,更有部分房源特惠8.5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