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房企赌地方救市:中央并不会对各地政策一刀切
www.fjsen.com 2012-02-20 16:45   来源:华夏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中央对楼市调控政策仍冰冻三尺的情况下,各地变相松绑楼市的暗流却渐渐表现出波涛汹涌之势。中央与地方政府的博弈之间,对于开发商来说,他们似乎更愿意“押宝”在地方政府这边,在他们看来,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楼市调控战役中,地方政府是开发商同声同气的“战友”。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此次调控已经历时一年多,地方政府为自身考虑,也会频频试探中央政策。因此只要中央不制止,预计将会有更多的地方加入到这波微调潮中,而政策微调所涉及的范围也会越来越广。

开发商押宝楼市微调

进入2月中旬,各大房企的销售工作开始恢复正常。而龙年楼市开局伊始,对于开发商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确定新一年的营销策略。

“我们在农历新年之前就听到风声,消息的确定是我们的一颗定心丸。” 某大型房企从化项目的副总经理叶英(化名)告诉本报记者。

叶英所说的“消息”,就是广东从化购房入户的优惠政策。这一政策原本已经于去年12月份取消,现在又重新确定为“延缓两年实施”。

在风声明确落地之前,叶英曾向本报透露,不用过于担心政府不救助从化以及大广州区域,因此在该新政取消的原定日期前后,也不会调整现有的营销方针,包括定价和促销措施。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