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世欧王庄133-165㎡摩天阔邸启动预约
www.fjsen.com 2012-02-16 0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房产网消息:世欧王庄133-165㎡摩天府邸、王庄街商铺启动预约。福建首家星美4D影城、福建首家世欧世纪星室内真冰溜冰场已正式签约入驻世欧PARK。

了解更多世欧王庄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96396

项目地址:福州城区东部,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可乘坐16、17、81、102、115、117等路至王庄站。

 

世欧王庄地块位处福州城区东部,晋安区长乐中路两侧,北临福马路,东至连江路,西接晋安河,南靠国货东路,总占地381亩,是福州市东扩南进的重要节点,也是福州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世欧王庄做为目前福州城区规模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整个项目共分为12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其中商品房约57万平方,安置房面积约55万平方,地面商业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加上其它商业面积后,整个王庄商业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总体容积率为5.0. 世欧王庄项目规划建设数十栋40-55层的国际化摩天住宅楼及大规模时尚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形成海西规模前列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在配套方面,项目位于城市繁华地段,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经过王庄周边, 离地铁2号线只有235米,商业广场会预留地铁出口,区域升值潜力无限。王庄地块拆迁安置房计划两年内完工,整个项目也将在数年内完工,届时王庄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福州市民面前,并成为福州的高档商业中心及高尚居住中心。 世欧王庄配套了近2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规划引进3万平方米的精品百货。以及由福州最大的国际级3DIMAX五星级影城、福建首个国际五星级室内真冰溜冰场、高端奢华KTV、精品生活超市、国际快速时尚品牌集群、大型品牌组合店集群、福州首个主题概念餐厅集群等组成的近20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中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