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均价每平17000元 融侨观邸五房热销中
www.fjsen.com 2012-02-14 1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观邸 二期19号楼现房热销,总共124套,现已销售70%的房源,均价17000元/平米,起价12000元/平米,户型为177平米,185平米和199平米,都是五房。

融侨观邸实景图

项目位于闽江南岸的滨江风景线之上,西近洪山大桥、向东可接金山大桥,向北亲密接触南滨江公园的满目翠绿与闽江四季风景,西南侧燕尾山、西山二山苍翠山景推窗入室,江景、山景、公园景观在此一次收齐。该项目占地141亩,分A,B两区开发,A区首期推出12幢,其中有7幢能看到江。

置身南江滨公园与北江滨公园遥相呼应的江滨风景长廊之内,时刻见证福州最具标志性的国际化高品质生活版图的风华魅力。17万平方米错落有序的建筑体量从不同的角度营造出社区的丰富形象,通透有序的建筑布局展现欧洲后古典风情。附近有引领时尚的专属商业街,打造近在咫尺的亲切生活配套,时尚精品店、唱片店、咖啡座、风味小餐馆等众多时尚小店琳琅满目。在精彩缤纷的高雅生活殿堂中,居者可以体验家居休闲的美时美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