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划片实验小学、入读三中名校 中庚城一房难求
www.fjsen.com 2012-02-14 1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入读三中最后60个名额,你帮孩子抢到没?

划片实验小学、入读三中名校,中庚城一房难求!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价钱是个坎,而教育则是另一个重要的坎。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置业的时候把教育资源作为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早在几年前,几乎福州所有划片名校的楼盘都已经被疯抢一空。而这些名校盘在二次交易或是租赁市场更是香饽饽,一房难求。

在金山,由于名校资源稀缺,早在2008年后就难觅优质学区房。仅金山碧水一个超级大盘就占据了金山小学和福州三中金山分校的大部分名额。随后也仅金山佳园、世欧彼岸城、中庚城几个楼盘抢得余下份额。

难怪乎,近日购得中庚城压轴房源的市民乐得合不拢嘴。因为中庚城可是现在金山唯一在售划片省市一级达标校的楼盘。据了解,中庚城划片小学为仓山实验小学卢滨分校(暂定名),对口中学是福州三中金山分校,另外还有金康幼儿园等

同时中庚城东侧是金山公交总站(有15条公交线路通往福州老城区)及地铁2#线,西侧为金山万达、乐购、红星美凯龙。银行、文体中心、广场、大卖场等均在5分钟生活圈之内。

作为中庚集团的金山代表之作,中庚城打造了福州唯一一个以开发集团命名的城市公园——中庚园,面积达42000平方米,相当于整个五一广场的规模,公园设计以休闲运动为主题,园内设2个网球场,2个羽毛球场,儿童活动区等。

目前300亩中庚城,3453户社区只剩60套116~220平方米房源,为3~5房,复式或平层,赠送面积多,公摊小,是中庚城压轴的公园楼王,也是金山仅余的60席划片重点名校的园景房、中心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