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中庚城—蔡家首个高端项目盛装亮相
www.fjsen.com 2011-10-27 13:56   来源: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中庚入渝1号作品即将亮相。”据悉,“中国房地产名牌企业”、“闽商领军企业之一”——中庚集团,首度进军重庆、入渝1号作品——中庚城,于朗晴广场开放外展场。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7年,发轫于福建且具有港资背景的房企,中庚集团布局西南进军重庆的1号作品——中庚城,可谓是其践行全国战略布局西南的开篇之作,无论是之于中庚集团本身,或是之于目前群雄积聚的蔡家组团,意义重大。

之于中庚集团而言,成立14年以来,截至2010年,中庚集团总资产已过百亿元,开发面积也达500万平米以上,秉承“创建品质,用心筑家”的品牌理念,已先后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发了二十多个项目,形成了“香系列”和“中庚系列”两大地产子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也为中庚奠定了雄厚的品牌实力。“5年内进入中国不动产综合开发与运营企业50强,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一阵营。”在巩固福州大本营的基础上,2006年,中庚开始践行全国战略,相继布局东北、华北、华东大地,对于西南的布局,中庚则将自己的视角投向了重庆,落子愈见活力和发展前景的两江新区的蔡家组团。

作为重庆两江新区的重点发展区域,蔡家组团为现在两江新区规划中的住宅重点打造区域,区域目前已积聚了诸如隆鑫地产、名流置业、保亿等逾10余家房企。作为中庚入渝的1号作品和中庚最核心的品牌战略线,中庚城则以80万平米的恢弘气势,集成中庚14年品牌沉淀、蔡家组团核心区位、立体式便捷通达交通、国际大都会品质生活及现代简约Art Deco风格等五大稀缺价值,登临两江新区蔡家组团。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