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金帝集团大儒世家新墙直冒水报修半年还没人理
www.fjsen.com 2012-02-10 14: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海都网(记者 林皓)刚住新家不到半年,就发现卧室的墙上一直冒水,没多久墙面开始冒泡,墙体剥落。近日,家住福州梅峰路某小区的朱先生向海都网《邦邦很有爱》栏目组求助,他家2008年买的房子,不到半年,卧室里的排线管道和墙上的电源插座缝隙就开始冒水。朱先生向小区物业和客服中心多次反映,工人修过一次,没过多久墙面冒水的地方更多了。随后,朱先生就再也请不动物业和客服中心的工人进行维修。

5日,记者来到朱先生家里,朱先生的母亲陈阿姨说,一家人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物业说把问题报告给开发商,但开发商迟迟未派人前来查看。眼看着卧室墙壁渗水越来越严重,现在陈阿姨每天在家都要拿几块干抹布,塞进墙面漏水处吸水,可没一会儿,干抹布就被浸透了。

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和客服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无法马上修复是“请不到工人”。究竟物业和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如何详细解释维修难问题?朱先生家里墙壁渗水的情况能否得到改善?刚搬家没多久,房屋就出现质量问题,责任应该由谁承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