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安信毒地板牵连一线房企 多家称:已启内部调查
www.fjsen.com 2012-02-17 16:52   来源:网易房产    我来说两句

昨日网易房产独家跟踪报道了“网友李晓燕爆料万科楼盘大量使用安信劣质毒地板”事件。今日,网易房产最新了解到,自2008年开始,安信地板前后与安信地板目前已经与万科集团、中海集团、招商地产、绿地集团、绿城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保利地产、华润置地、仁恒地产、复地集团、朗诗地产、宝龙集团、上海陆家嘴、上海金桥、上海城投、河北开元等中国房产百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全装修房需要的地板,其中万科是其主要客户。

就此,网易房产对上述房企进行了独家连线追踪。

万科表示,公司对该事件高度重视,已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将对相关问题进行严肃追查,并要求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就相关质疑做出全面说明。

龙湖集团发言人许桐珲回应称:公司高度重视此事件,经初步核实,我司个别地区确曾少量采购过安信地板产品用于项目精装修,但龙湖并未与该品牌供应商达成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将密切关注该品牌供应商和主管部门就相关质量问题的调查说明,同时已启动独立、全面的内部调查。如调查认定相关质量问题属实,龙湖将本着对业主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承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给予各方满意的交代。”

龙湖集团强调,作为以品质著称的全国性房地产企业,历来坚持“企业的质量标准应高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以及市场期许标准”的经营原则,并相应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招标采购流程,龙湖未来仍将严守上述原则,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富力地产北京地区回应称,精装修房地板由集团采购层面负责,经调查,发现近几年没有用过安信地板,之前的历史数据还在查询中。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