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安信被指将大量毒地板卖入万科楼盘
www.fjsen.com 2012-02-17 11:1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两个多月前,一名交往多年的业内朋友,转交给本人三张带有‘安信地板’公司标志的U盘。”昨日(2月16日),自称是某建材杂志副主编的网友“李晓燕”,在凯迪社区论坛发帖,反映安信品牌地板的“内幕”,并披露了数个内部邮件截图,内容涉及地板甲醛超标、应对开发商检测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晚试图联系“李晓燕”在爆料帖中留下的电话,发现已关机。

主力资金流入个股(02/17) 机构资金流向已发现巨变 免费的Level-2高速行情 收费软件强大功能限时免费   爆料帖称,“按U盘提供的资料介绍,安信地板由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和苏州安信伟光木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组成,简称‘安信地板’”。昨日晚间,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伟光)回应称:“我司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爆料帖中特别提到,甲醛超标的地板大量流入万科项目。

安信地板遭网友举报

“李晓燕”在爆料帖中称,她从朋友处获得三张带有“安信地板”公司标志的U盘,涉及安信公司会议通知、会议或工作现场的录音、财务资料、公司高管的邮件往来等。

爆料帖中的 “内部邮件”,试图揭露安信地板刻意造假、以次充好向多名开发商提供甲醛严重超标劣质地板的内幕,以及安信员工在明知产品检测达不到客户要求的情况下,以公司自己专门用于检测的地板送检,企图应付过去,并使用行贿的办法。

根据爆料帖提供的邮件截屏,2011年9月30日,名为davidcao的发件人在一封“关于苏州国际社区地板无倒角问题”的邮件中说:“镇江和合肥万科产品质检不合格,我们已花了不少钱,现在的问题是花钱都解决不了问题怎么办?”“镇江和合肥先做监理站的工作,然后通过关系找到质检站的人做工作。”

爆料帖称,davidcao就是安信公司副总裁兼工程销售中心总监曹之虎。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