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万科涉嫌用“毒地板”续:送检货与采购货不同
www.fjsen.com 2012-02-20 09:4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质检专业人员称:送检已成自己人检自己人

万科涉嫌用“毒地板” 追踪

撰文/记者蒋悦飞、田欣

“基本上我们能够确定,10个工作日就能出来结果,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大约27日就能公布结果。”昨天,广州万科向本报表示。

记者昨天了解到,万科在广州有3个楼盘涉嫌使用安信“毒”地板,其中两个楼盘为实木地板,一个楼盘为复合地板。面对安信地板风波,万科进行自查,整理结果显示,共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武汉、西安、青岛等16个城市、29个楼盘采用安信地板。在广东,共有7个楼盘涉嫌使用安信地板。具体到广州,则是3个楼盘,分别是广州中粮万科金域蓝湾 C2,使用安信地板货量47套;天河御品南区,使用安信地板货量560套;金色家园,使用安信地板货量320多套。

安信地板:

检验报告显示合格

继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2月18日,安信地板在其官网上挂出了旗下各个门类、各个产品各个时间段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包括:安信柚木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检验报告、安信桦木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检验报告、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和安信地板产品——第三方检测。这些报告显示,其产品是合格的。

涉及广州三个楼盘业主求说法

安信地板风波引起了业主的担心。

在万科天河御品业主论坛上,有网友表示,“万科说,现在已经停止了采购安信地板,但是已经使用了这种地板的小区,万科应该对我们业主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吧。”“万科,想说爱你不容易,这样的事情真的让购房者心寒,太坑爹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