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力争在年底完成东区和台江内河生态补水工程
www.fjsen.com 2012-02-20 11:10  贺鹏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实施生态补水,为内河注入“新鲜血液”。记者19日从市内河综合整治指挥部获悉,今年我市在内河综合整治过程中,将继续完善江北城区内河补水工程,并力争在年底完成东区和台江内河生态补水工程。

为使内河整治满足未来可持续发展需要,我市在去年的内河综合整治战役中,完成《江北城区内河生态补水完善工程规划》的编制。根据规划,我市将结合城外防洪规划,实现江北城区大部分内河生态补水,同时提高江北主城区防洪排涝能力,雨天通过补水隧道和磨洋河将北部山区洪水排入闽江,使整个主城区的大部分区域排涝能力提高到20年一遇标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