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14.56亿再入桂城 中海启动逆周期拿地
www.fjsen.com 2012-02-21 10:23   来源:地产观点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佛山桂城一商住地块正式出让,最终由中海千灯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4.56亿元摘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95街区、海八路北侧、佛山一环东侧。总用地面积为19.95万平方米,总建面积为55.85万平方米,起拍价为14.56亿元。

底价摘地

由于市场正值寒冬,近期土地出让亦频频出现底价成交或流拍,但此次地块的出让依然吸引了不少关注者前往。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除了大批的媒体以外,前去的房企共有三家,其中两家分别为佛山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中海千灯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然而,实际参与该地块竞拍的,仅有中海千灯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家,最终,中海作为唯一参与竞拍者,毫无悬念地以底价14.56亿摘得该地块,出让全过程不超过5分钟。

中海相关人士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透露,公司十分看好佛山市场,尤其是南海区域的发展,并将结合公司整体的开发方案,按照政府要求以及满足小区需求的方式开发该地块。

据出让要求,该地块住宅套型建筑面积要求为90平方米以下住宅面积占宗地开发建设住宅总面积的比例大于20%,地块上须设置幼儿园(托儿所)1处。

佛山龙光相关负责人向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此次出让的地块位于桂城中心地段,同时规模之大,虽总价较高,但楼面价仅为2607元/平方米,算是很优质的地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