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金山楼盘开始清盘 二环沿线或成新盘集中营
www.fjsen.com 2012-02-22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尽管福州的楼市还是以期房销售为主,但如今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的楼盘卖起了“准现房”。“准现房热销”、“楼盘已封顶,正在落架中,可至任意楼层参观”……细心的购房者会发现,除了促销,福州的不少楼盘纷纷启用了准现房攻势,用现场实景打动购房者。有业内人士称,在库存加大、销售节奏放缓的情况下,楼市在某种程度上进入了“被准现房”时代。

准现房增多

位于五四北的中庚香山春天,自年后,一直打出准现房销售的宣传语,预计今年年底就能交楼。同样,位于同区域的琴亭湖畔一期四栋楼全面封顶,进入准现房销售。

与这两个楼盘相似的情况不在少数。恒力城外立面早已落架,去年下半年进入现房销售;天泽江鼎近期在售的楼盘均以现房呈现;中庚帝国大苑直接打出尾盘现房10800元/平方米起的宣传语;泰禾·红树林精装大户也已全面封顶准现房恭候;泰禾·红峪在售高层已封顶,正在落架之中,以现房实景销售;金辉·天鹅湾在楼盘外立面挂出大幅现房销售的宣传语……除了高层,一些在售的高端别墅项目均呈现出现房销售状态,例如融信大卫城、泰禾·红峪、金辉·淮安半岛等。

昨日,记者致电多家楼盘,核实在售楼盘信息,大多数楼盘的营销人员均称,购房者可到楼盘处看实景,“眼见为实”。

与准现房一同“成长”,还有越来越“丰富”的实景示范区,随着楼盘的逐步实景呈现,将有越来越形象的现场体验。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楼盘给人的感觉大不同了”,购房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到很多楼盘看房时,除了看实景示范区外,更为直接的是能到所关注的单元房内实地观看,采光、户型结构等一目了然。张先生感叹,楼市红火时期的期房销售是“纸上谈兵”,但现在却是现房实景,给人一种非常“直观”的感觉。

高库存与缓销售

“这种准现房的趋势,似乎有增无减”,一业内人士称,对于榕城楼市而言,一直以期房销售为主,出现大量准现房,相当程度上是以“被动”为主,正因此,称榕城楼市进入“被准现房”时代并不为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