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特价10999元/㎡ 上江城76-159㎡开始预约
www.fjsen.com 2012-02-24 1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特价10999元/㎡,世欧上江城C2#楼76-159㎡压轴底价房,即刻接受预约;毗邻公务中心的41-300㎡独立滨水商铺,也在同步销售中。据悉,世欧上江城直通三桥的市政道路已开始施工并拓宽,完工后上江城的业主不用绕道朝阳路就可以直接取道该条路上三桥,而由上江城经三桥去往台江及万达方向也更方便快捷了。

详询:0591-88300000。

世欧上江城效果图

项目介绍:世欧上江城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鳌峰桥的东侧,北面为闽江,并位于港头河两岸,地块的南侧为“临江新天地”。 项目所在区域是福州市重点规划区域,一期A、B地块108.03亩:A地块(西地块) 40479.6平方米,合60.72亩,西侧为高架的鳌峰州大桥,共有六栋高层塔式住宅,桥西侧有一规划的12班幼儿园;B地块(东地块)31538.1平方米,合47.31亩,B地块规划有五栋高层塔式住宅和一栋四层文化活动楼;C地块规划有二栋高层塔式住宅。上江城二期C地块10357平方米,15亩。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