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开发商违约:奥体都市花园业主等急了
——卖房时口头承诺没兑现交房后产权两年没个影
www.fjsen.com 2012-02-23 15:3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22日记者的采访中,开发商承认违约并表示在1-2个月内解决产权问题。本报将继续关注该事件进展。

业主

交房两年多产权证还是没着落

福州的池先生2009年购买了省体育中心附近奥体都市花园的一套50多平方米的小户型。购买时,开发商拿出设计图纸,信誓旦旦地承诺,走廊的位置可以拓展成房间,50多平方米的房子就可以做成较为宽敞的两房。

奥体都市花园的前身是福州的琴亭广场,因征用的琴亭村的土地属性不符合法律要求,以及最早的开发商资金出现问题等多重原因,该项目出现近十年的烂尾,期间还几度转手,开发商也一换再换。

对于这样背景的项目,池先生购买时就担心产权问题,但开发商信誓旦旦地承诺没有任何问题。根据池先生提供的购房合同,上面清楚地表明2010年1月底可交房,产权证在交房后365天内可办妥。

一个春节,又是一个春节,福州奥体都市花园的全体业主在经历了交房后两年多的期盼后,还是没能如愿办下一张薄薄的房产证。与开发商屡次协商没有明确答复后,池先生日前代表邻居们拨打本报房产新闻热线0591-87840114,欲通过媒体寻求真相,解决难题。

但正如池先生当初所担心的那样,现在距离合同上规定的产权办理时限已经过去了1年多,可办产权的事情“连影子都没见着”。虽然多次找开发商协商,但是至今未给答复。

现在,池先生准备装修房子,并想将走廊拓宽,但遭到物业的阻挠。同时,无法拿到产权证也导致池先生的一些投资计划无法实现,这都让池先生很郁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