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集团3盘力举 巨“惠”迎五一
www.fjsen.com 2012-04-25 1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冲刺四月,全新五月,3盘力举,巨“惠”迎五一。中庚帝国大苑5套一口价80万,中庚城5套起价10800元/㎡。中庚香山春天5套首付10.5万起。

中庚集团,冲刺四月,全新五月,3盘力举,巨“惠”迎五一。中庚帝国大苑:5套一口价80万,销售热线:88078666。中庚城:5套起价10800元/㎡,销售热线:88078777。中庚香山春天:5套首付10.5万起,销售热线:87905666。

五一玩赚全城,黄金假期怎么过?吃喝玩乐在中庚!狂欢派对,动漫Show场,乐高世界任你玩,不来不行!

5月29日帝国大苑,发现奇迹,穿越寻宝游园会。

5月30日中庚城,小小梦想家,乐高玩具总动员。

5月29日香山春天,高达来袭,顶级动漫模型展。

中庚香山春天位于鼓楼之上、五四路以北,地段毗邻美丽的琴亭湖、儿童公园,以及施工中的地铁一号线、已完工的绕城高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环境,十栋高层住宅楼跌落起伏;整体设计采用北欧休闲生活理念的景观设计风格。春天顾名思义倡导一种希望与未来的理念,在节奏快速的都市化城市,繁忙的人群需要在春天来临前驻足,漫步享受一种希望萌芽的惬意感。“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这正是香山春天所要倡导的生活格调。

项目名称:中庚香山春天

区域/版块:晋安区五四北

项目地址:晋安秀峰路末端东南侧

物业类型:住宅楼

主推户型:73-140平经典户型

开发商:中庚集团

售楼热线:8790566687563988

售楼处:福州市五四北秀峰路185号(枫丹白鹭社区入口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