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青年广场东街口商务地标企业总部首选平台
www.fjsen.com 2012-03-30 1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中庚青年广场,地处福州最核心的东街口地段,是东街口唯一在售纯写字楼。它以东街口商圈最后一块黄金版图位置的魄力,成为为海西加冕的地标性建筑,填补了海西顶级商圈缺乏“纯写字楼”的空白。

 

  东街口最核心

  作为福州地铁交汇中心、经济发展核心,商贸购物中心,东街口发挥着福州市中心交通枢纽和经济发展主力军的作用。同时,东街商圈凝聚着每天20万人次的庞大高端消费群。

  中庚青年广场,地处福州最核心的东街口地段,是东街口唯一在售纯写字楼。它以东街口商圈最后一块黄金版图位置的魄力,成为为海西加冕的地标性建筑,填补了海西顶级商圈缺乏“纯写字楼”的空白。毗邻五四路CBD,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金融文化、商务办公为一体,中庚青年广场以不可复制不可再生的地段最优势,成就着世界各地投资置业者的创富理想。

  中庚青年广场效果图

  甲级5A品质

  除了地段,品质也是商业写字楼的关键。停车位、内空高度、等梯时间、线缆介入、物业管理、大堂高度,甚至一个国际化写字楼应该具有的外立面,都已纳入写字楼品质的考量行列。

  中庚青年广场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外置中空LOW-E玻璃幕墙,拥有近千个标准车位,办公场所分合自如。加之世界领先的楼内泛光照明设计,使之成为东街口一道新锐风景线。不仅如此,6米挑高五星级酒店式大堂,配以豪华吊顶,奢华气派,富丽堂皇。6部进口通力电梯,速度高达2.5米/秒,1秒1层的高效办公体验,是目前福州大型写字楼所罕见的。

  据悉,目前中庚青年广场已正式投入使用,办公楼层仅剩114-1100㎡最后2席,1~4层商场同步招商中。

  财富热线:87905555江经理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