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下一个万达广场落户福清 投资意向书已签订
www.fjsen.com 2012-03-29 10:27   来源:福清人民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3日下午,福清市政府与国内大型商贸综合性企业万达集团签订了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意向书,这标志着将落户福清音西街道的万达广场项目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万达集团对在福清的发展高度重视,希望福清与万达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力保“5.18”签约正式协议、今秋动工,争取早日开业。

  3月23日下午,福清市政府与国内大型商贸综合性企业万达集团签订了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意向书,这标志着将落户福清音西街道的万达广场项目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福清市领导陈春光、林贤、王德玉、游美兴、林中、张文胜、王建生、叶小斌及万达集团华南区总经理刘海波、福州公司总经理赵朋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1年12月,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林贤前往北京,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商谈有关该集团在福清布点事宜。2012年初,万达集团经多方考察、调研、论证,决定在福清市城区建设城市综合体。2月初,刘海波一行6人来融,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商讨选址等相关事宜。福清市高度重视城市综合体项目,成立了城市综合体征地拆迁推进工作小组,并抽调市直相关部门、音西街道得力干部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2月中旬起,福清市与万达集团就《福清市万达广场投资意向书》的相关内容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形成签约文本,并商定项目落户音西街道。

  签约仪式上,市长林贤、万达集团华南区总经理刘海波分别代表市政府、万达集团签订了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意向书。

  市委书记陈春光代表市四套班子致辞。他说,万达集团作为商业地产行业领军企业,在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等领域有着雄厚的开发实力、丰富的运作经验,尤其是在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方面独树一帜,声名远扬。这次万达集团在福清投资城市综合体项目,对完善福清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商贸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投资意向的签订,标志着福清与万达集团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运作阶段。

  陈春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有效运作,推动项目早动建、早运营、早见效;万达集团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努力把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福清新的商业中心;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开创福清和万达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