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星河湾集团:会给太原星河湾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www.fjsen.com 2012-03-26 09:33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业主给本网记者提供的由太原市格兰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室内环境甲醛超标的检测报告

  人民网太原3月26日电(记者房家平)3月23日傍晚,星河湾集团就人民网于3月21日报道的“太原星河湾精装修楼盘曝出质量纠纷”回复称,对于部分业主向星河湾投诉的房屋装修质量问题,星河湾集团向人民网承诺,将积极梳理和检讨在各个工序方面出现的问题,改进工作效率,努力给业主一个满意答复。

  星河湾方面称,目前太原星河湾出现的装修质量问题,一方面是一些天然材料、手工施工存在偏差,另一方面是由于太原星河湾项目冬季采取地热供暖系统,部分材料会在热胀冷缩的环境下出现开裂,这些开裂在北方新装的精装房中属于正常现象。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