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再创历史新高:福州存量住宅已经接近19000套
www.fjsen.com 2012-03-22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很明显,市场开始进入每年第一波最有利的推盘时节——金三银四,开发商加速推盘的意愿十分明显。分析认为,2、3月份的楼市成交量在逐步恢复,但在库存及资金压力下,短期内楼市促销风不会转向,调控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价格大幅反弹是不可能的。

 

  截止:2012年3月22日9:29

  根据福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数据显示,3月12日-3月18日,福州五城区商品住宅签约361套,环比增涨1.7%,成交面积为40394.29平方米,成交量环比基本持平。

  另外,上周存量房激增,泰禾红树林、融信大卫城、阳光城新界三个楼盘陆续取得预售许可证,推出房源达到742套,可以预计的是,接下来的三、四月,金山楼市硝烟弥漫,大战一触即发。截至3月18日,福州楼市存量住宅接近19000套,达到18940套,可售面积为246.54万平方米,均创下了历史的高位。

  很明显,市场开始进入每年第一波最有利的推盘时节——金三银四,开发商加速推盘的意愿十分明显。分析认为,2、3月份的楼市成交量在逐步恢复,但在库存及资金压力下,短期内楼市促销风不会转向,调控政策不变的情况下,价格大幅反弹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