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观澜:万人争看样板房 满城惊叹预约潮
www.fjsen.com 2012-03-20 11:19   来源:蓝房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南江滨,小观邸!3月17日,融侨首个微豪宅作品【融侨观澜】样板房首度亮相。作为融侨2012滨江新作,融侨观澜终于瞩目面世,样板房倾情开放,引全城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南江滨,小观邸!3月17日,融侨首个微豪宅作品【融侨观澜】样板房首度亮相。作为融侨2012滨江新作,融侨观澜终于瞩目面世,样板房倾情开放,引全城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融侨首个“微豪宅”作品首度开放,预约火爆

  3月17日,是所有融侨迷最为关注的一天。当日上午九时,随着融侨观澜样板间的首度亮相与“融侨观澜项目分享会”的同步开启,融侨接待会馆就吸引了上千名看房客户及业界专家、媒体朋友的高度关注。每位到访客户到融侨观澜样板房参观后,参与现场抽奖活动,IPAD2、多重时尚家电大奖也在被前来的客户们喜赢回家。现场人头攒动,气氛一度热烈爆棚。

  自融侨首个“微豪宅”作品——【融侨观澜】首次亮相,融侨老业主纷纷表示对融侨滨江新作【融侨观澜】充满很大信心与期待,“终于等到今天,看完样板房感觉很不错,就赶忙给儿子预定了一套结婚用,而且我们住观邸,儿子住观澜,全家人的距离也近了。”融侨观邸业主黄先生喜悦的说。

  此外,业界专家也无不表示对于融侨观澜建筑细节及品质相当信任;加之融侨观澜与外滩和观邸近在咫尺、品质一脉相承,更是吸引了融侨外滩以及观邸等项目客户。开放当日,预约还有超值购房优惠,“预约起还可尊享每日518元购房累积优惠,早预约高优惠呀!”来自长乐的宋先生预约观澜后笑呵呵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