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大卫城31号楼开盘当天热销百分90
www.fjsen.com 2012-03-19 1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小时,两个亿,房源去化率高达90%-- 榕楼市进入"大卫城时间",大卫城今年单盘销售额已达5.8亿上百组客户通宵"抢房",上千组客户一致热捧,大福州"性价比之王"魅不可挡!

在这里,看不到观望风潮;在这里,看不到冷清淡市;只有上千组客户对融信大卫城超值性价比的火热追捧!在日渐回暖的福州楼市,各楼盘开盘即迎"彻夜排队"者有之,"千人抢房"者有之,然而,这两幕楼市难得一见的"奇观"却同时发生了在融信大卫城! 3月17日,融信大卫城30#楼火爆开盘,其热销之精彩令全城楼市进入了"大卫城时间",本报记者也有幸全程见证了这一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