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千人共聚融信大卫城皇家会所“爱你是我的融信”新闻发布会
www.fjsen.com 2012-03-19 1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8日,就在融信大卫城开盘后的第二天,一场新闻发布会在皇家会馆召开,宣布《福州爱情故事·爱你是我的融信》活动正式全城启动,这是融信大卫城2012春季又一大品牌动作,以此号召大家说出爱,传递爱。说出您的爱情故事或爱情宣言,即有机会获得双人希腊爱琴海之旅。

永不落幕的爱情主题,全城共参与发布会当天,到场嘉宾人数及热情程度远远超过主办方预期,融信大卫城也不负众望,发布会后,献上了华丽盛大的表演及众多抽奖环节,让到场每一位嘉宾满载而归。浪漫的爱情情景剧一开场,就使得现场众多情侣嘉宾眼眶中隐隐泛泪。紧接着火热的玫瑰探戈,穿着挪亚婚纱的模特丽人秀,水晶球舞配合着动情的小提琴四重奏,让整场发布会表演萦绕着浓浓的爱情气息。

而表演之中不断进行的抽奖环节,一度把整场气氛推到高潮,现场嘉宾也不时感受到融信大卫城活动筹备的精心。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融信大卫城特色环节"1元起拍奢侈品献公益",让所有嘉宾看到了一个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情操。出动200%热情,赢取浪漫爱琴海之旅你是否记得第一次见TA是什么时候?是否记得TA那时的样子?是否记得送TA的第一份礼物?是否还跟TA保持着初见时的浪漫?

如果忘记,就请你深深回忆,跟随融信大卫城寻回那份人生中最真最贵的故事。本次活动中,融信大卫城准备了众多奢华大礼以嘉奖爱情,其中包括了"浪漫双人爱琴海之旅、挪亚婚纱摄影套装、奢华DIOR香水、施华洛世奇水晶"等万元超级大奖,只要参与者通过email或平邮的方式寄给大卫城就有机会获得!大卫城,一生浪漫之城你是否向往一种生活叫水边浪漫,踏着夕阳的余晖从万达的繁华中步入家园,当绕过楼下的西西里湖则驻足十分,与TA一起观赏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宝石般的倒影,搭配着周围巴洛克艺术的园林,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段地中海上的异域爱情。

人总是想送给爱情一份恒久远的礼物,是如宝石般瑰丽的流花溪,还是犹如630亩蔓延在窗外碧绿丝纱般的金山公园,亦或是望出去永不落幕的"江、湖、园"合一三景。这是你选择大卫城的原因,一个都不能少。活动当天,主办方组织客户观赏了别墅与高层样板房,许多人感慨道:它拥有如同奢侈品般的华丽,与窗外美景相得益彰,价格却大大低过了人们的心理底线。就在3月17日开盘前,融信大卫城的预约量就达到了"8人抢一户"的高峰,开盘一天2小时销售2亿。在这里,融信大卫城对所有支持我们也钟情这份爱的国度的人说声:"谢谢你!"

福州爱情故事参与方式(这块排版单独用底色突出)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投稿方式:将原创个人爱情故事或爱情宣言(字数不限,附姓名、年龄、联电、情侣照片)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投稿: 1、 发送邮件至rongxindwc@163.com 2、 平邮寄送至 福州市五一南路1号联信中心12楼融信集团(企划中心) 收 ·微博互动赢大礼: 即日起至4月10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融信-大卫城,参与评论并转发我们所分享的爱情故事并@ 3个好友,即有机会赢取DIOR香水等大礼!一共5个名额哦!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入官方网站:http://www.rongxingroup.com/topic/love/ 查询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则爱情故事,一段爱情宣言,一方绵远悠长的情怀,都将成为回忆里的酒,愈久弥香。因为爱你,是我的融信。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