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星河湾:对太原项目质量问题启动紧急调查
www.fjsen.com 2012-03-21 16:3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太原星河湾一期于2011年9月28日开始交楼,期间有业主投诉房屋中的装修质量问题。星河湾一直都在跟进解决,并已经进行返修整改。

  观点地产网讯:3月20日晚间,星河湾集团品牌副总监孙颖于其微薄上发布了星河湾集团致媒体公开信。信中称,3月16日网络出现了质疑星河湾太原项目精装修质量的文章,星河湾集团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并马上启动紧急调查程序,对相关问题展开积极、严肃调查。

  信件透露,太原星河湾一期于2011年9月28日开始交楼,期间有业主投诉房屋中的装修质量问题。星河湾一直都在跟进解决,并已经进行返修整改。

  同时,星河湾亦指,针对个别业主提出的“承担迟延交房违约金”问题,公司会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与业主进行磋商,星河湾绝不会推卸责任。

  据日前报道,太原星河湾交房至今将近半年,房屋仍在整修过程中,不少业主迄今无法入住,而期间不断爆出种种质量问题:大理石面断裂、地板变色、吊顶坍塌、房门变形、甲醛中高度污染等等。

  据悉,太原星河湾于2010年7月31日开盘,售价达到20000元每平方米,而当时太原商品房均价为5000元/平方米,星河湾亦因此被称为山西的“天价楼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