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世欧澜山1号楼、9号楼限时抢购
www.fjsen.com 2012-03-22 1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当下的房子,愈中心愈保值,世欧澜山曾需要仰望,现在需要抢!世欧澜山1号楼120-150㎡板式大宅,9号楼192-226㎡三梯两户奢邸限时抢购!

 

  房客地产消息:多数人都知道油价已突破八元大关,却不得不考虑远郊的房子,我们无法左右93号汽油的涨跌幅度,但至少能左右回家的时间;不少人感受出城的道路越来越堵,一次追尾可能瘫痪一座大桥,我们无法左右别人回家的线路,但能选择自己回家的道路;很少人看完这则广告后,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置业计划。

  当下的房子,愈中心愈保值,世欧澜山曾需要仰望,现在需要抢!世欧澜山1号楼120-150㎡板式大宅,9号楼192-226㎡三梯两户奢邸限时抢购!

  世欧澜山项目总占地面积48313平方(约72.5亩),容积率约2.6,绿化覆盖率约40%,建筑密度19.6%。总建筑面积约16.7万平方,其中住宅约12万平方,商业约0.4万平方,商业业态有裙楼商业及独立商业。地下室及其它配套约4.2万平方。住宅总户数约702户。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共8栋高层,层数29-32层,住宅户型面积约从120-260平方,户型以大户为主。项目最宽楼间距达到128米。如此低密度的建筑在城市中心可谓难以寻觅。

  世欧澜山还创新豪华养生休闲空间,作为社区配套设施之一,是以自然、健康、养生为服务理念,推广各种独特的养生文化,让人们得到良好的解压、解乏的功效,从而获得身心健康。下沉式休闲空间以新东方风格这一概念来唤醒人们心灵的共鸣。在功能的设置上分别有:露天大型游泳池,SPA水疗区,瑜伽房,跳操房,综合健身区,高档餐厅及私属会客厅。地下一层围绕下沉式花园设了阳光车库,地下车位数量充足,车位配比约为1:1.3。

  项目名称:世欧澜山

  区域/版块:东区板块

  项目地址:中国福州塔头路(海联中心往东300米)

  物业类型:住宅楼

  主推户型:120-150㎡

  开发商:世欧地产

  接待中心:中国福州塔头路(海联中心往东300米)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0591-96396

  公交路线:64路、70路、72路、130路、46路、11路、130路、108路、118路公交车到锅炉厂下车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