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今年供应住房用地219.99公顷 保障房占53.2%
www.fjsen.com 2012-03-22 1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N本报记者杨永敏

  本报讯昨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布了2012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今年,福州市将供应住房用地219.99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116.9公顷,约占供地总量的53.2%。

  据了解,福州今年加大了保障房土地供应的力度。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以各类棚户区改造用地为重心,共供应58.3公顷,在保障房供地中占据50%。公共租赁房用地共计28.21公顷,占保障房用地的24.1%。另外,限价商品房供地为29.68公顷,廉租房用地为0.79公顷。

  商品住房方面,福州今年将重点保障中小户型商品住房的用地。今年,福州商品住房供地共103公顷,其中中小户型商品住房用地72.1公顷,占商品住房供地的70%。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