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畅谈福州商业新格局
www.fjsen.com 2012-03-21 10:22   来源:福房网    我来说两句

“要再造一个新的东街口,成为真正属于福建人的城市地标,要做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引领者。”2011年,一个福建人掷地有声的说道。他,就是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东风吹,战鼓擂。

  如今这个越来越白热化竞争的楼市,早已是“文者称雄,武者称霸”的时代。谁能笑傲江湖?全凭那一身真功夫。

  2011年,一个福建人,一个华丽转身,迅速拿下福州北城和东城两幅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同时掷地有声地放话——要再造一个新的东街口,成为真正属于福建人的城市地标,要做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引领者。

  他,就是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近日,记者就福州商业新格局专访了黄其森先生,在两小时的采访中,一连串铿锵有力的“最”字,毫不掩饰地展现出一个中国地产领军人物激流勇进、寻求跨越式发展的壮志。

  为什么是泰禾广场?面对福州新的商业竞争格局,在住宅领域已功成名就的泰禾集团,第一次踏入商业地产开发,何以有如此的自信和气魄?

  未来,泰禾广场凭什么再造一座“东街口”?凭什么要占据商业地产竞争力的头把交椅?

  一个人的行为选择,取决于他的目标;一个企业应对新时代竞争的策略,取决于其领导人的抱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