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成都保利2012年至今已签约10.8亿
www.fjsen.com 2012-02-24 17:1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报道引用保利地产数据透露,自2012年1月1日到2月22日,短短53天时间里,成都保利实现签约金额10.8亿元。

其中,从1月27日到2月6日的10天时间里,成都保利旗下项目销售221套,销售额将近2亿元。而在传统的1月淡季里,成都保利也揽金4亿。

2月7日晚,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2012年1月实现签约面积12.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4.69%;实现签约金额15.11亿元,同比下降69.35%。换言之,今年1月,成都保利就为集团贡献了接近3成的销售额。

2012年,成都保利目标定在100亿,并计划推出14个项目,推售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此外,保利自2月10日启动的“春雷行动”,以“十大楼盘、千套房源、千万优惠”为主题,成都保利香雪、保利城、保利花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国际城等项目,在过去两周内成为区域热度较高的楼盘。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