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行情乍暖 各片区楼盘销售量现回升
www.fjsen.com 2012-02-24 1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香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房价统计数据,该数据显示,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全面停涨,这是一年多的调整后,全国70个大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首度“归零”。

然而,对于福州不少楼盘而言,却是另一般景象。

据了解,开春以来,福州各片区楼盘销量都出现幅度不小的回升,有购房者甚至发出“楼市回到旺季”的感叹。

那么,楼市“小阳春”真的来了吗?不妨先从各片区销售情况说起。

金山:

意向客户接踵而至置业顾问应接不暇

春节过后,金山板块成为许多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无论是四年来始终在售的“老盘”,还是近两年推出的楼盘,都获得市场的广泛追捧。

“从正月初三到现在,我们大约卖了200多套房子,到了周末,售楼部的原班人马还忙不过来,得从其他部门紧急抽调人员前来支援!”泰禾·红峪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春以来红峪访客量大涨,截至上周末累计销售业绩已达3.6亿元。

而融侨观邸在2月4日创下“1小时劲销2亿”的佳绩后,近期销量依旧势头良好。“最近我们每天都能卖五六套,最后一栋楼的去化率已达八成。”融侨观邸相关人士坦承,在2月4日开盘热销的“惯性作用”下,观邸近来的访客量与热度几乎呈“爆发式”增长。

另据记者了解,阳光城新界、融信大卫城等楼盘也有不俗销量,“小阳春”态势十分明显。

闽侯:部分楼盘提前完成第一季度任务

与金山相比,闽侯板块同样不甘示弱,不少楼盘也都热闹了起来。

近日,在三盛·托斯卡纳的营销中心内也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特别是其联排、叠拼产品更备受关注,据三盛地产相关人士透露,截至上周末,三盛·托斯卡纳已经提前完成了第一季度的销售份额。

同样火热的场面也发生在融侨宜家,据记者了解,目前融侨宜家首批房源已售罄,共有1106位新业主加入,他们看中的正是融侨的品牌与配套。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