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太原星河湾精装房陷质量纠纷 200多户业主欲集体退房
www.fjsen.com 2012-03-21 09:5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0月12日,太原星河湾业主在售楼处拉起横幅,抗议该项目精装修暴露的质量缺陷。

人民网太原3月21日电(记者 房家平) 2012年3月9日下午,在山西太原举办的一场“诚信与责任”地产高峰论坛上,来自太原星河湾的数十名业主,突然出现在会场内,高举着“太原星河湾还业主公道”等条幅大声呼喊,要求禁止给星河湾颁发诚信与责任的奖项。业主称,星河湾交付他们的豪华精装房质量严重不过关,无法居住。

很快,这批闹事业主的组织者,也是太原星河湾的业主之一——马艳萍(化名),本想在现场抢过主持人的话筒,当众宣布太原星河湾楼盘的诸多“劣迹”,却被主办方的安保人员强制性地“架出”了会场。

精装房的“大烦恼”

太原星河湾业主冯先生说,当时买下太原星河湾的这套房,就是冲着星河湾的品质和信誉去的。开盘时,自己进了趟售楼处和样板间参观了不到10分钟,就与星河湾签订了购房协议并交了30万的定金,跟“买白菜”一样,没有讨价还价的想法,因为星河湾的品质一直以来是值得业主信赖。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