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太原豪宅星河湾大理石染色,涉嫌欺诈业主
www.fjsen.com 2012-03-15 1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曹红女士还在忙着通知业主、联系律师,准备起诉开发商。原来在她星河湾买的精装修房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大理石地面由于质量不合格存在色差,为了掩饰问题,开发商竟然对大理石进行染色,导致室内气味十分呛人;同时家居脱漆、掉色,吊顶破损、施工粗糙等问题不胜枚举,装修材料也与展示的样板间相差甚远。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从2011年9月28日交房以来,曹女士一直都试图找到开发商负责人协商处理。但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对方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花最贵的钱买了一套高档房,却完全享受不到该有的服务,开发商之前的承诺完全不能兑现……这一切都让曹女士极为愤怒,“感觉自己成了冤大头”。

这一切还要从2010年说起。

2010,星河湾造梦山西太原

作为一座内陆城市,太原市的房地产业发展起步较晚,房价的上涨幅度一直都较为缓慢,开发企业的理念较为落后,开发项目的品质也较低,这都成为众多消费者抱怨的话题。而一些有钱人远赴北京、上海等地置业,一掷千金成被媒体急速放大。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山西没有好房子”、“山西人买房不差钱”就成为外界的普遍共识。

在这样的背景下,被誉为“地产界的劳斯莱斯”,宣称坚持“舍得、用心、创新”的星河湾来到太原,给这座城市带了新的期待。2009年2月,星河湾以13亿元的价格获取太原龙城大街南1020亩的地块,用途为商业、住宅。但在之后一年多的时间里,星河湾对太原项目宣传甚少。

一直到了2010年6月,星河湾才开始在媒体露面,这个被定位为山西顶级豪宅的项目开始引发各界的关注。为了让项目能够得到最广泛的认同,星河湾充分利用了山西作为文化大省的资源,先后召集多位文史学者、文化专家就山西文化、山西风土人情进行探讨,并邀请国内多家媒体对山西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探访,山西省内各家媒体也通过大篇幅、多角度阐释太原星河湾的一系列特色。全方位的媒体轰炸取得了惊人的效果,一时间,满城最热的焦点就是星河湾,人们都在相互邀请去参观星河湾,并猜测这里的房子会卖多少钱。有外地人来太原,出租车司机也会给他讲到星河湾。

在太原星河湾的宣传材料中这样介绍:一期的园林建设面积29万多平方米,位于社区中央的体育休闲公园面积将近17万平方米。其中,由北京星河湾、浦东星河湾原创的下沉园林设计,在太原星河湾实现了大幅度的突破,形成“双龙戏水大峡谷”式的震撼景观,分布在大峡谷两侧的叠水瀑布更提高了峡谷的观赏性。同时,太原星河湾还将南园北植的工艺带到太原,颠覆北温带常规造园法则,以丰富的绿色景观生态系统,为太原奉献了一座前所未见的“同纬度最美丽的社区园林”。园林中树木种类多达五十余种,采选林木范围西至陕西临潼、东至山东上海、南至湖南地界、北至东北黑龙江,全部为成树全冠移植,其中还有百岁以上的珍贵石榴树和枣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