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创恒伟业带领福州装修市场共度3.15
www.fjsen.com 2012-03-19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3.15的到来,消费者对企业的投诉也越发的多了起来。家居装修作为每家每户都需要的行业,也因为3.15而被推倒风口浪尖。一些没有正规牌照的小装修团体或个人的存在,导致了装修行业的混乱。很多消费者因为贪小便宜而选择没有正规牌照的装修团体,而导致不能获得基本保障。经过调查发现,在众多的装修公司中,唯独福州创恒伟业装修公司所遭到的投诉最少。

  据了解,福州地区的装修装饰公司就有百余家,但是大多都没有正规的牌照,而这些小公司也是3.15时期中受到投诉最多的,而一些比较大并且有牌照的公司,虽然正规,但是依然难免受到投诉。福州创恒伟业装修公司在众多正规公司中,是好评最多的一家公司。

  据笔者了解到,福州创恒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五年四月,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装修为一体的装修公司。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一直致力于婚纱影楼、儿童摄影、工作室、办公室、商业店铺、茶楼、SPA会所、KTV、酒吧等娱乐商业空间,以及住宅、别墅的专业设计与施工。

  在近七年的发展中,福州创恒伟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受到福州装修行业内人士以及众多客户的好评,不仅在行业中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在业务上也十分认真地完成。

  今年3.15,福州创恒伟业凭借自身实力,成为福州装修行业中受到最少的公司,希望创恒伟业可以再接再厉,力作国内装饰工程第一品牌公司。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