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天津锦绣香江房地产开发商涉嫌欺诈被举报
www.fjsen.com 2012-03-15 14:4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老吴4年前买了一套房子,确切的说,这套房子是老吴家祖孙三代人凑钱交首付买的。老吴说,这套房倾注了家里三代人的心血,代表着三代人的盼望。可是,至今他们也没能住进去。

几天前,走投无路的老吴向本网记者举报天津锦绣香江房地产开发商涉嫌欺诈。据老吴描述,2008年5月,老吴祖孙三代拿出所有的积蓄30万元,并向银行贷款30多万共计64万,购买了位于天津宝坻区“锦绣香江国际级养生水城”的一套商品房。按照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09年9月30日。收房日期到了后,老吴通过多次验房,惊愕地发现,不仅小区的配套设施没有建好,家人翘首以盼的房子里更是没有水电,并且存在天花板开裂、墙体硬度不合格等严重质量问题。

据了解,2010年8月,在接到老吴等业主的投诉后,宝坻区建委领导到小区现场查验房,老吴说,当时的情况仍然是一片狼藉。开发商售楼时曾宣传“锦绣香江是世界级休闲人居水城,是国务院批复的天津11个新城之一,配套设施美不胜收”,可现4年已过,规划的9项风景如画的配套设施一个都没有建,小区房屋存在质量低劣的问题,更没有污水排放管道设备,楼间水池恶臭难忍,经常断水、断电、断气。

从2009年到2011年底,这期间十余名业主与老吴走到一起进行维权。业主们义愤填膺,纷纷向国家有关部门举报投诉,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2009年就有多家媒体报道天津锦绣香江多起业主退房维权事件。但效果至今仍然不见好转,以至于老吴的房子已交房2年多,如今仍是毛坯房。

如今与小区开发商官司缠身的老吴心力交瘁,在与记者的多次沟通中,表示自己已出现抑郁、精神恍惚,为了房子的问题多次在工作中出现重大失误,无法正常工作。老吴的要求很简单,希望开放商按照广告,达到当初的承诺;二是,开放商按照合同赔偿违约金。

面对本月29号即将第三次与开发商对簿公堂的官司,老吴不止一次的向记者发出求助。“讨公道2年来,买房不能住,换来的就是‘法院判决败诉’请正义的人民给百姓讨个公道!”

关于案情进展及业务维权工作,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