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君临盛世茶亭工程抵债房 缘何高调入市?
www.fjsen.com 2012-03-28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抵款房屡见不鲜,然而此番工程抵款房入市,一反往日“低调”销售的常态,声势更大,报广、短信多方宣传吸引人气。而出售抵款房的项目更不一般,为地处福州市区中心黄金地段,号称“海峡西岸第一街”的君临盛世茶亭。

  近日,一则“工程抵款房一口价销售”的广告现身楼市,引起业内一片哗然——

  抵款房屡见不鲜,然而此番工程抵款房入市,一反往日“低调”销售的常态,声势更大,报广、短信多方宣传吸引人气。而出售抵款房的项目更不一般,为地处福州市区中心黄金地段,号称“海峡西岸第一街”的君临盛世茶亭。

  在楼市调控不放松、销量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该抵款房的入市,也让人产生疑惑:昔日寸土寸金,开盘一度引发热销的盛世茶亭,难道如今也开始资金紧张?还是项目销售不利,开发商为大幅促销降价而找的托词?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