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魁岐互通所有匝道4月2日前具备通车条件
www.fjsen.com 2012-03-28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最复杂的互通——魁岐互通路面养护期将在4月2日前全部到期。据悉,魁岐互通还未通车的这5条匝道分别是A、B、C、G、I。这五条匝道完工不仅可以解决上下魁浦大桥的问题,还能解决机场二期高速公路上下马尾的麻烦。

 

  福州最复杂的互通——魁岐互通路面养护期将在4月2日前全部到期。而具体何时通车将由福州市建委再行决定。27日,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该消息。

  魁岐互通共有9条匝道,其中4条匝道早在今年元旦期间就实现通车了,剩下的5条匝道原计划春节前后完成,但由于天气原因,工程直到27日才基本完工。

  据了解,魁岐互通这5条匝道的养护期为一周,早施工的匝道养护期已经结束,稍晚施工的养护期在这两三日也将到期,到4月2日前,所有的匝道都具备了通车条件。

  2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连接江滨大道和胡同处的近200米长的通道处已经在施划交通标线,路灯也正在安装中。

  据悉,魁岐互通还未通车的这5条匝道分别是A、B、C、G、I。这五条匝道完工不仅可以解决上下魁浦大桥的问题,还能解决机场二期高速公路上下马尾的麻烦。

  之后,这5条匝道将发挥作用:A匝道方便车辆从三环路福州方向下江滨大道;B匝道方便车辆从江滨大道上三环路到福州市区;C匝道方便车辆从江滨大道上魁浦大桥;G匝道方便车辆从魁浦大桥到江滨大道;I匝道方便车辆由江滨大道上机场高速路二期,并经马尾往长乐或连江方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