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漳州延安广场二期 开发商装可视门铃被指区别对待
www.fjsen.com 2012-03-27 1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购房合同中明确标明会配套楼宇对讲门铃,可是,开发商却只选每层楼首尾两套面积大的房子安装,其余10套房子却没有安装。这事,就发生在漳州市区延安广场二期14号楼。昨天,不少业主拨打邦邦热线2050110质疑,开发商的这种做法,属区别对待业主。

  小区开发商漳州天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林经理说,购房合同是照搬别人的范本,原本就只想在首尾两套房安装可视对讲门铃,其他10户,将安装两个公用的可视门铃,一周内将安装好。

  业主:每层楼12套房子只有两套装了门铃

  延安广场二期14号楼共8层,每层有12套房子,每层的第1套和第12套房子分别位于楼的东西两侧。

  住在7楼的业主黄先生说,他的房子是2008年年底购买的,去年8月份入住,今年春节前,开发商漳州天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派人给701和712都安装了室内可视对讲门铃,其余10户却没有安装。经邦邦调查了解,14号楼每层都存在同样的情况。

  黄先生说,购房合同中明确标明房子有配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那么,相关的费用肯定折算在房价里被开发商收取了,“既然购房合同里明确标明,同样是业主,开发商怎么能只给头尾两户安装可视对讲门铃,而不给我们这些位于中间的业主安装呢?”

  室内没安装可视对讲门铃,这让延安广场二期14号楼不少业主感到生活不方便。黄先生说,每次亲朋好友来访,或者每天送奶工送牛奶上门,他都要下楼开门,“非常不方便”。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