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中金公司:预计二三季度国内房价将有明显下调
www.fjsen.com 2012-03-28 15:52   来源:中财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我们对于2012年政策面整体判断是循序渐进的放松,地方政府微调、货币政策放松在中央政策转向之前,政策放松趋势已经明确但不会一蹴而就。我们认为,中央政策放松时点将与行业基本面见底同步,可能在三、四季度间或往后。

 

  我们对于2012年政策面整体判断是循序渐进的放松,地方政府微调、货币政策放松在中央政策转向之前,政策放松趋势已经明确但不会一蹴而就。我们认为,中央政策放松时点将与行业基本面见底同步,可能在三、四季度间或往后。

  目前存货仍处于历史高位,意味着在二、三季度间有望看到一波较为明显的房价下调。长期看,中国房地产发展还将以"市场+政府调控"并举的方式,兼顾公平和稳定。未来房地产行业利润率将下行,净资产收益率的提升将主要依托周转率加快,从而利好资金优势明显,定位主流刚需产品的高周转的龙头公司。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