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2012年厦门拟出让18幅商住用地 岛内1幅集美7幅
www.fjsen.com 2012-03-29 16:26   来源:XMHOUSE    我来说两句

  导语:记者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2012年厦门商住用地拟推18幅。具体来看,岛内仅1幅商住地块出让位于湖里区,思明区没有商住地块出让。商住用地供应主要集中在岛外的集美、同安、翔安三区,这三个区域住宅共供应量达到16幅(集美7幅、同安4幅、翔安5幅),海沧仅1幅商住用地拟出让。

 

  记者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2012年厦门商住用地拟推18幅。具体来看,岛内仅1幅商住地块出让位于湖里区,思明区没有商住地块出让。商住用地供应主要集中在岛外的集美、同安、翔安三区,这三个区域住宅共供应量达到16幅(集美7幅、同安4幅、翔安5幅),海沧仅1幅商住用地拟出让。

  总体来看,2012年厦门计划出让58幅地块,计划供土面积285.6万平方米,比去年成交土地面积258.4万平方米增加10.53%。其中,岛内40.4107万平方米,岛外245.151万平方米。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告显示,2012年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安排供应土地面积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20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用地供应土地面积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将根据地块出让前期工作成熟情况,适时组织出让。

  《2012年厦门市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