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20城市住宅用地成交逐渐好转
www.fjsen.com 2012-03-29 15: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近期,主要城市土地市场总体供应稳定,住宅用地成交量有所增加。据中国指数研究院2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上周(3月19日-25日),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70宗,合计推出土地面积35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万平方米;其中武汉、沈阳和天津分别推出106万平方米、80万平方米和49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城市

 

  近期,主要城市土地市场总体供应稳定,住宅用地成交量有所增加。据中国指数研究院26日公布的统计数据,上周(3月19日-25日),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70宗,合计推出土地面积35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万平方米;其中武汉、沈阳和天津分别推出106万平方米、80万平方米和49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城市。

  20个主要城市住宅用地成交有所好转,上周共推出住宅用地23宗,推出面积17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4万平方米;上周20个城市住宅用地成交13宗,环比增加7宗,成交面积7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6万平方米,其中成交量最多的城市为沈阳,成交面积为达41万平方米。

  楼市方面,3月刚需支撑成交量持续回升。上周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的40个城市中,18城市楼市周均成交量同比下降,其它城市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重点城市中,仅天津同比微幅下降,其余城市皆上涨。其中杭州(不含萧山余杭)涨幅最大,达200.43%,南京涨幅也超过150%,而成都和重庆的涨幅也在100%左右。

  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成交2214套,成交面积25.74万平方米,比2011年周均成交水平上升37.6%。上海商品住宅成交2334套,成交面积为25.48万平方米,与2011年周均成交量持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