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华侨城首地容御质量问题业主集体要求退房
www.fjsen.com 2012-03-31 13:01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部分业主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在首地容御2B栋打出横幅,要求退房。深圳商报记者 胡嘉伟 摄

  深圳商报记者 江晓蚕 彭 晨

  华侨城首地容御楼盘号称楼王的2B栋部分业主,质疑房屋质量问题,近期开展维权活动,集体要求开发商退房。开发商对此回应:房屋通过验收不存在质量问题,业主退房因楼盘降价索要补偿遭拒而引起。近日,针对这一说法,这些业主予以驳斥称是开发商借机拿此事炒作,并要求开发商出面与业主对话。

  欲装修发现房屋六大问题

  业主刘女士介绍,她于去年国庆节期间,以每平方米3.8万元的价格购买华侨城首地容御2B栋一套195平方米的房子。今年元月,开发商通知她及其他业主收房。由于当时赶着过年,她只是匆忙到管理处签字领取钥匙,并未过多留意房子内部的问题。3月初,业主们带着设计公司的人员上门看房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