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15#开盘劲销113套——领跑福州楼市 钱隆城大器已成!
www.fjsen.com 2012-03-30 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福晟钱隆城35-88平米刚需户型引爆购房新热潮,现11#、12#全新臻品应市加推,特惠回馈。

 

  3月24日,福晟钱隆城开盘销售113套!35-88平米刚需户型引爆购房新热潮!现11#、12#全新臻品应市加推,特惠回馈。

  3月24日,福晟钱隆城15#开盘的日子。不到9点,售楼部门口就已经被购房者围的水泄不通。内场选房区人头攒动,客户手握户型图,细心谨慎地选择自己中意的房源,不时与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外场,还未中选的客户焦急地等待着。为了缓和客户的等待情绪,开发商贴心地在外场设置了精美的茶歇以及缤纷有趣的游戏,猜灯谜、掷飞镖、DIY绘画,套圈圈趣味横生,还有精美礼品及幸运大抽奖一一派送。“抢”到房子的,赢得奖品的,售楼部内外都欢声笑语不断。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六百余购房者“抢房”钱隆城。而最终的销售成果喜人,15#仅开盘当天就劲销113套!是怎样的独特魅力使钱隆城逆市热销?又是哪种稀缺品质引来人气爆棚?让我们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