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朝阳路中庚红鼎天下围挡占1公里人行道
www.fjsen.com 2012-04-13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市民反映]12日,谢先生拨968111反映:近日,在福州闽江大桥桥南附近,有一个在建的楼盘(中庚红鼎天下)工地把围挡建到了人行道上,约有1公里多,沿途的路牌也被围了进去,行人无路可走,只得走到机动车道上,很危险。

  人行道整个被围挡,行人只好沿着机动车道走

  地点:仓山区朝阳路

  [市民反映]12日,谢先生拨968111反映:近日,在福州闽江大桥桥南附近,有一个在建的楼盘(中庚红鼎天下)工地把围挡建到了人行道上,约有1公里多,沿途的路牌也被围了进去,行人无路可走,只得走到机动车道上,很危险。

  [马上核实]在福州仓山区朝阳路,一堵红色的铁皮围挡将人行道包围了起来,围挡沿着六一南路一路延伸,直到南江滨西大道的泛船浦教堂公交车站附近,长1公里多,中间只避开人行天桥的入口,连朝阳路、六一南路的路牌都被包进去了,围挡上写着醒目的大字“市政维护,注意安全”。2米多宽的人行道无法行走,连斑马线的一端也被围挡截断了,还有不少碗口大的石块从围挡里滚落到马路上。中午11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行人走到机动车道上,和疾驰的车辆抢道。

  附近居民说,这个工地施工已有一段时间了,近两天突然把人行道围了起来,附近除了居民区,还有小学、幼儿园,人行道被围住后,大伙只得走到大马路上,很危险。

  [记者连线]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称,该工地把人行道围起来,是为了重铺附近的人行道,已通过市管科的审批,拟于本月15日完工,他们将督促施工方抓紧时间施工,尽快开放人行道,方便市民通行。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