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泰禾广场SOHO办公4月15日开盘 预约享巨惠
www.fjsen.com 2012-04-01 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广场40-1000㎡SOHO办公4月15日开盘,预约+团购可享双重巨惠。详询:87769999

  泰禾广场40-1000㎡SOHO办公4月15日开盘,预约+团购可享双重巨惠。泰禾SOHO办公,40-1000㎡百变空间,可随心组合;4.5米挑高空间,买一层得两层;不限购不限贷,投资自用皆可。详询:87769999

  另悉,4月2日-4日,五四北泰禾广场“美食嘉年华”启幕,欢迎前往品鉴。

  泰禾广场效果图

  项目介绍:五四北泰禾广场是泰禾集团进军高端商业地产的开篇巨著,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一个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服务以及SOHO公寓为一体的福州城北唯一大型商业综合体,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中心,拥有近3500平方米的市民休闲广场,配置机动车数量达到1300多个,福州首家引进飞天梯的购物中心,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提升商业综合体及城市价值。世界500强沃尔玛、中影院线、屈臣氏、ZARA、H&M、UNIQLO、BASICHOUSE、ONLY、CK、Ochirly、Etam、ESPRIT、GUESS、LACOSTE、无印良品、天空之城、星巴克、哈根达斯、味千拉面、真功夫、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等强势意向进驻,开业后五四北泰禾广场将是福州城北唯一大型综合体,成为福州城市名片,都会时尚地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