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开山毁林破坏环境 琼海责令中信龙潭岭项目停工
www.fjsen.com 2012-03-31 16:01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琼海市规划建设局获悉,针对近段时间琼海市民及网民热议的由中信地产海南公司开发建设的“中信·龙潭岭”项目,在没有获得相关手续批准的情况下,即在博龙潭岭一带大肆开山毁林,建设高档别墅,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极大破坏一事已作出处理,并已经发文要求该项目全面停工接受调查。

据琼海市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日前就“中信·龙潭岭”项目大肆开山毁林,建设高档别墅的行为作出三点处理意见,一是已经在3月22日向“中信·龙潭岭”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下发停工通知书,责令该项目全面停工接受调查;二是由琼海市规划建设局和城市管理局继续对“中信·龙潭岭”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待调查结束后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作出进一步处理;三是要求该项目对已经毁坏的场地进行恢复性种植绿化。

该负责人表示,琼海市建设部门将继续对“中信·龙潭岭”项目的建设情况保持关注,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