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不松动 上千家房企已经“消失”
www.fjsen.com 2012-04-12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据报道,楼市调控不松动,房企的数量已经开始减少。仅北京、武汉、四川等三地,已有上千家房企从楼市"消失"。

  据报道,楼市调控不松动,房企的数量已经开始减少。仅北京、武汉、四川等三地,已有上千家房企从楼市"消失"。

  北京市住建委去年12月发文称,北京共有473家房企的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后未依法申请延续或工商营业执照已注销。根据有关规定,已注销上述企业的开发资质。这意味着,此473家房地产企业将在北京楼市消失。

  此外,武汉房管局去年四季度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0月底,武汉共有在册房地产开发企业1375家,同比2010年房企数量减少了200余家。

  而四川省建设厅的一份通告显示,截至2011年7月,四川省共有42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因未在行政许可规定期限内办理延续手续,被注销房地产开发资质。值得注意的是,上述被注销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主要为三四级开发资质企业。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