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澜园:两月预约狂破1000组!
新市政府旁揽湖尊邸,五月即将倾世绽放
www.fjsen.com 2012-04-09 1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澜园:两月预约狂破1000组!新市政府旁揽湖尊邸,五月即将倾世绽放

至今年2月5日开始预约起,漳州地标摩天豪宅【融信澜园】不足两月,预约客户即破1000组。开春,融信澜园破冰而行,屡造奇迹,是什么让他具有如此吸引力?笔者就此前往位于水仙大街上的的"漳州最美售楼部"一探究竟。

新市政核心区,碧湖畔钻石立面摩天大宅厦漳一体化成为当下势不可执法的趋势,位于城市东部的龙文区因占据厦漳泉大都市圈融合的桥头堡,有利的地理区位、发达的交通脉络,一跃成为香饽饽。随着"厦漳半小时经济生活圈"的逐渐形成,漳州"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的城市发展战略的稳步推进,龙文区的城市建设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漳州,即将竣工的3470亩碧湖生态园一直备受瞩目。依托它之上的碧湖CBD做为漳州重点打造的区域板块,将成为集行政、商务、商业、生活的新中心。融信、万达、明发等众多大鳄级企业率先进驻,已证明其发展的价值与潜力。融信澜园紧靠漳州新中心--碧湖CBD,拥有四通八达的现代化交通网络。九龙大道、迎宾大道、水仙大街、江滨大道以城市一级主干道的高标准,快速连接全城。到沈海高速路口最近,10分钟车程到达厦深高铁站,到中山公园和文昌门步行街10分钟车程,即刻间就能轻松享受城市繁华与稀缺的生态资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